QQ图片20181026173107.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对于杭州第十区富阳来说,银十的好戏还未到高潮。

  由杭州市富阳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第十六届富阳房交会于今天开幕,接下去将进行为期4天的展出,共计20余家品牌房企携30余个楼盘参展。

QQ图片20181026173029.jpg

  房交会首日,由于工作日等因素,现场还是以本土购房者为主,关注度最高的是商业,其次是排屋等改善型房源,现场销售表示,周五来看房交会的是本地的投资和改善客户,年龄偏大,而年轻刚需客群预计要在周末才能“杀到”。

  商业地产人气旺

  几个商业地产项目贡献了最旺的人气。

  室内展厅第一个项目就是位于奥体的山水时代商业项目,预计会在11月开放样板房,紧接着就有新房源推出,项目主力户型为60多方和70多方,现场展出了70方双钥匙loft户型,这也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一个户型,单价预计在4万不到。

  在山水时代对面,是今天的人气玩家——嘻游城,富阳大学城的商业项目,含商铺和酒店式公寓,这也是今天本地购房者最感兴趣的项目之一了,从早上8点到到中午,展厅沙盘前人气火爆。

  此外,还有城北公馆、逸品春江等商业项目,不少人驻足咨询。

  有购房者表示,自从摇号实行后,就在不断的考察合适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可能会多入手几套改成短租公寓。

  住宅主打低密改善

  今天参展的住宅项目,多以联排、叠排或花园洋房等低密产品为主,少有的几个有高层产品的楼盘,也都是此前摇号后剩余的尾房,数量不多。

QQ图片20181026173144.jpg

  展位最高大上的还要数绿城,绿城带云栖桃花源和富春玫瑰园两大中式展位对望,白墙黛瓦、小桥流水、古琴民乐,就如两个项目带来的中式合院产品,富有江南庭院里的诗意,引来不少购房者驻足参观。

  阳光城翡丽海岸还有部分高层房源在售,价格在18700元/㎡左右,可接受公积金贷款。 此外,项目也有联排产品等待推出。

  宋都·如意春江位于奥特莱斯附近,有多层和排屋,叠排有约136方下叠、132方中叠和128方上叠,总价在200万-220多万。

  宋都另一个项目鹿宸府位于鹿城新区,定位高端豪宅,主力户型125方、142方,价格在2万以上,鹿城新区被称为富阳的钱江新城,定位比较高端,房源价格普遍高于其他板块。

  在富阳本地购房者中口碑人气都很旺的大家房产,这次带来一个新项目和一个新地块,大家金钰府位于富春八小对面,刚完成摇号登记,均价19800元/㎡,户型为95方和119方。

  现场小礼品多多

  2018年是富阳区由“传统公路”时代走向“高铁、地铁、快速路” 时代的一年。富阳区将深度接轨大杭州,打造“极速三圈”效应,即实现:浙江省域一小时高铁交通圈、杭州市区一小时通勤交通圈、30分钟区内生活通勤交通圈,并结合杭州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完善地铁网络,积极谋划新的都市圈城际铁路、地铁。

  这一年,富阳区重点加快建设杭富城际铁路、杭黄高铁、杭温高铁(湖杭高铁)、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富阳段、杭州中环、320国道(彩虹)快速路、春永线快速路,积极推进杭淳开高速公路落地,形成连接长三角、杭州大都市的“三铁、三高、三快”交通网络格局,这让众多外来购房者看到了富阳的人居升值前景,为富阳迎来了一次城市升级发展的新机遇!

  据悉,杭州市富阳区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展会期间的活动安排上,也别出心载地设计了不少特色环节,在互动参与性方面更是动足了脑筋,表演、互动、抽奖等一系列颇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轮番上阵,组委会也贴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的礼品,确保展会的每一天都充满了精彩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