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9A3522.jpg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典型城市之一,过去一年,杭州楼市经历了重要转向。“万人摇”、“九旬老太排队”、“最贵商地”……不断涌现的热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站在全新的局势下,眺望远方,未来的篇章已然在谱写。

  2019年住杭年会,和地产人以及这个行业,站在新的局势下,俯瞰未来。

  中海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文治:

  修炼内功,继续深耕杭州

9S9A3516.jpg

  中海地产较早进入杭州,前期开发了中海钱塘山水、中海金溪园、钱塘帝景、寰宇天下等多个项目,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之后,中海御道的投资节点可能存在一些偏差,留下了遗憾。

  杭州的市场让许多开发商“爱恨交织”。一方面,大家都普遍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让不少房企“交了学费”。

  中海依然看好并坚持深耕杭州。在2018年,中海重回杭州土地市场,连下两城。吸取经验,中海重新出发。在市场下行期,练好内功,不负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