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9A3377.jpg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典型城市之一,过去一年,杭州楼市经历了重要转向。“万人摇”、“九旬老太排队”、“最贵商地”……不断涌现的热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站在全新的局势下,眺望远方,未来的篇章已然在谱写。

  2019年住杭年会,和地产人以及这个行业,站在新的局势下,俯瞰未来。

  德信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方静:

  不盲目追求规模,实现高质量增长

9S9A3348.jpg

  房地产是一个春夏秋冬四季轮转的周期性行业,作为一家持续经营的企业,必然经历市场的起起伏伏,关键是做好自己,练好内功,希望能跑马拉松。2019年,德信将着力“两个转变”,实现从拼规模到拼内功转变,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增长转变。

  在这个过程当中,德信不会盲目追求规模,既要面向全国扩大布局面,又要灵活调整省内城市的布局策略,会更多关注人口导入型及内生型城市,形成杭州1/3,省内1/3,省外1/3的市场布局。一方面抓住关键节点上助推企业升级的窗口机会,一方面规避风险。

  不管市场怎么变,品质是永恒的。德信一直秉承“杭派精工”理念,在打造标准化成熟产品的同时,不断创新,适应市场的变化及响应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拉长产品线,树立标杆作。未来,德信要将“杭派精工”品质带到更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