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军11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城2.0的未来和走势,展望“再造一个未来”的美好期许。

  独立评房创始人李坤军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我是一个坚定的未来科技城派,我自己都买在这里。

  大家经常把未来科技城跟奥体比,称之为杭州的两个宇宙中心。我一直觉得奥体代表的是城市的面子,而未来科技城代表的是城市的里子。这个城市未来要发展到怎样的高度,发展到怎样的竞争力,重要的不是在面子上有多大的颜值,更重要的是里子里有多少实货。

  现在未来科技城的房价,涨幅跟我们过去对它的判断不一样,是一种跳跃式的增长。

  未来科技城真正核心的东西,不是现在有多少的产业、企业、人才,最重要的是它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生态链。

  再回归到人,就拿硅谷来说,他们的产业、技术当然是非常的厉害,但更重要的是人的人文滋养性的东西。

  我们现在太看重技术,但其实人文的滋养很重要。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能有全球性视野,或者说有一个改变世界的雄心,觉得这才是未来科技城最有价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