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筱)2020年5月杭州市区(含富阳临安)商品房共成交14924套(数据截至5月30日)。

  其中龙湖紫金上城成交164套,中海·黄龙云起成交金额90394万元,分别为2020年5月杭州主城区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排行榜第一。

  御清城成交508套,位居余杭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第一;

  庆丰拥涛府成交281套,位居萧山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第一;

  星央悦府成交237套,位居钱塘新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第一;

  金汇之城成交182套,位居富阳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第一;

  印象苕溪城成交237套,位居临安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第一。

  (说明:本次榜单中的下沙与大江东楼盘销售数据一并计入到钱塘新区进行排名)

  

  

  

  

  

  

  

  2020年5月热门楼盘点评

  龙湖紫金上城

  杭州目前唯一在售天街TOD资产,三墩路地铁站上盖,背靠紫荆天街,小面积、低总价,市场认可度高。

  新希望美的·长粼府

  城东地铁盘,中签率低至16.8%,首开售罄,时隔6天再取证,约95-122㎡小高层即将加推,单价3.05万/㎡起,总价285万起,高性价比楼盘。

  庆丰拥涛府

  拥潮府之后,滨江在奥体拥江板块的又一力作。双地铁、双公园,项目近享雷迪森、开元名都等商业配套。与奥体核心倒挂上万,首开中签率7.65%,远低于同价位楼盘。

  九龙仓天荟

  九龙仓在申花的深耕之作,凭借良好的区位和临近学校的优势,持续热销

  祥生云湖城

  项目地处银湖板块,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约70万方大城规划,物业类型丰富;精装2万左右的均价,使之成为杭州楼市为数不多拥有总价200万级别产品的楼盘。

  众安绿城·南湖明月

  乘着南湖畔前沿产业雄起的东风,一路劈波斩浪,25000元/㎡或是2020年老八区内最亲民的绿城盘。

  越秀悦映城

  亚运场馆+地铁红利+醇熟配套,89㎡起步小户型,性价比十足。

  滨湖天地

  第十区融杭桥头堡,滨湖新城封面项目,当临安开始进阶“2”字头时,一手湖景、一手配套的改善项目,仍坚守着“1”字头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