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高得房率的“神户型”几乎绝迹,许多市面上大家看到的户型不是规划拿得早的“老盘”,就是在核心区以外的周边区域,在主城区,70%左右的得房率是普遍现象。

image002.jpg

  所以,当得房率接近90%的璟宸府建面约124方户型出现,立刻秒杀许多市场同类建面约139方的产品,成为市场焦点。

  1/FIRST

  如果把璟宸府建面约124方产品的户型图和其他同类130多方的放在一起做比较,差距相当明显!

image004.jpg

1南向大面宽,墅区无敌采光面

  同样是三开间朝南,两个卧室+一个客厅,璟宸府的南向面宽达到10.6米。

  其中,就连最小的儿童房面宽也做到了3.1米,而很多130多方的产品南向小房间的面宽可能还不到3米。

image006.jpg

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同时,由于璟宸府实质上是一个低密墅区项目,80%的面积拿来做叠墅产品,所以园区内的高层公寓一字排开,前后没有任何高层遮挡。

  跟其他高楼林立、低层房源日照不足的产品相比,璟宸府窗外的风景一马平川,全天候无敌采光。

image008.jpg

璟宸府鸟瞰图


  2超高赠送面积

  现在很多高层公寓得房率只有70%,购房者花了大量的钱在公摊面积上,而实用面积很局促。

  两梯两户的璟宸府则“抠”出了大量赠送面积,得房率近90%,可比肩市场上建面约139方的户型,让购房者“物超所值”。

  例如,儿童房和客厅外接一个长约7米的通阳台,光赠送的积就约10平方米!

  主卧为套房设计,配了一个3.6米长的“大飘窗”,当作卧榻、或是喝茶看书的休闲处,都是绰绰有余。

image010.jpg

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非常让人惊喜的是北面两个设备阳台,经过改造后,可以分别打造成一个次卧和一个书房,两个房间的赠送面积加起来也超过10平方米!

  而且,所有北面房间全部为“大画幅”落地窗设计,拉开窗帘就是风景。

image012.jpg

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3超高性价比

  再来做个算术题,以主城区核心位置4万+的房价计算,一套139方的平层公寓,总价接近600万元,124方的总价则在500万上下。

image014.jpg

  务实点来看,选择璟宸府的建面约124方,就相当于拥有了差不多建面约139方的实用空间,一进一出购房者省下100万左右!当中的价差,可以是一辆宝马7系的顶配车,也可以是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奢华家具软装。

  2/SECOND

  除了户型上秒杀,跟着“墅区”定的璟宸府精装也足以“笑傲城东”。

  尤其是目前限价大环境下,开发商减配已经不是新闻,说是精装成品,但不配地暖、没有墙纸、厨卫品牌降级似乎成了司空见惯的事。

  可在璟宸府,不但“该减的不减”,还往上加了不少,毫不夸张地说,贴在墙上的“人民币”,显而易见。

  大件上,璟宸府高层公寓产品配备了三大全屋系统:东芝中央空调系统、合资的高端新风除霾系统、德国威能(或同档次)的全屋地暖系统。

  其他设施的配置上,璟宸府一点也不“小家子气”,瑞士弗兰卡大水槽、日本TOTO卫浴设备、希腊进口石材做台面、密码钥匙刷卡三合一的智能门锁……这么齐全的配置在“减配成风”的当下可谓是“少数派”了。

image016.jpg

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值得佩服的是,璟宸府的精装工艺还奔着墅级豪宅去的。

  客厅地面采用了意大利灰仿石砖进行铺装,并用香槟金纹路走边,甚至还嵌入了一圈金属条,不但用材实打实,还十分考验精装工艺。

  客厅和主卧的背景墙也是“交付标准”,采用了拼花纹理的皮革硬包以及木饰面,再加上精细的金属勾边,这样的设计只有在很多五星级酒店才被采用。

  除了这些高端“硬装”,璟宸府还外加了一套千丁智能物业管家系统,只要一个APP,门禁、物业公告、代收包裹、报事报修、保洁洗衣、邻里社交、线上购物等功能在家就能实现。

  3/THIRD

  如果说,高得房率和高品质精装,是用计算器可以按得出的价值,那么低密墅区以及中央枢纽区等稀缺核心资源,就是璟宸府值得期待的“升值潜力”。

  放眼整个城东,只有璟宸府这样一个低密项目,错过了璟宸府,再无第二个。

image018.jpg

璟宸府区位示意图

  有时候,千金难买好邻居。想象一下,与墅为邻,就是与一批坐拥千万级资产的顶尖圈层人士为邻,少一些纷扰,多一些从容。

  项目隔壁一个比纽约中央公园还大一倍的郊野公园是一大亮点,加上早些时间建成的草庄公园、机场路林荫大道,这会是城东植被密度较高的“绿肺”。

  不用像上海人那样千里迢迢开车出去“寻绿”,寻常时间步出家门,就能在成荫的绿树下闲话家常,带着孩子在草皮上嬉戏,绕着公园跑道来一次“半马”,这不就是一直以来城市新贵们愿意留在杭州最主要的原因吗?

  哦,别忘了,这里还是杭州主城的核心区,有中央枢纽——东站在手,就是城市未来的中心之一。

image020.jpg

火车东站实拍图

  地铁4号线的笕新路站就在几百米开外的地方,往前坐几站就到了钱江新城,往回坐几站到东站,1小时后,就能站在上海的大街上。

image022.jpg

地铁4号线示意图

  隔着一条马路就规划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而区域里还有知名的采荷三小教育集团以及江干区最好的中学之一——浙江师范大学附中笕桥实验中学。

  附近的商业配套已经从“齐全”步入“成熟”,不但有润贸生活广场、物美、华润欢乐颂、港龙城等,仅璟宸府步行5分钟的距离内,还会增加一个总建面6000方的社区商业配套。

  经验告诉我们,跟着趋势走,不会错。

  尤其对想在城东改善置业的人,既然改善,何不将最稀缺的资源抢到手,一步到位。

  低密墅区+神户型+高品质精装的璟宸府,就将是不容错过的城东墅区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