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今年5月22日的那场土地狂欢吗?

   

  空气中好像还留有硝烟味吧!那小编接下里这个消息可能又要点燃你了~

  9月28日!嘉兴土地市场又将引来一波新推地~

  市本级将再次出让5宗地块!

  有图有真相——

  我们一起分析下这5宗地块哈!可以看到,这些地块呢都属于市本级,其中呢,有4宗涉宅地块,还有1块商业地块。出让总面积达到25.3万方(约379.72亩),可建面积为55.11万方。

  这4宗涉宅地块里啊,经开区和南湖区各有2宗。4宗宅地总起价为26.64亿元,起始楼面均价为5521元/平米。

  预计将于9月28日出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土拍,将采用“限地价+竞配人才住房面积”的竞买规则:在最高限价内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当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竞买人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阶段,并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最多者确定为竞得人。

   

  小编注意到啊,此次经开的2宗地块,都位于现在在嘉兴炙手可热的国际商务区板块——

  【经开2017-15号地块卫星图】

   

  地块位置

  东侧是汽车商贸园;

  西侧为丽江半岛,西北方为宝格丽公馆,西南方为荣安府;

  南侧是已经开始施工建设中的南江一期安置房项目;

  北侧为万达华府,目前已交付。

  看到了吗,也就是说经开-15号地块呢,是位于万达华府南侧,由拳路北侧,丽江半岛东侧。与丽江半岛一样分南北两地块,地貌条件优势突出。但这宗超优质宅地也面临着更为严苛的附加条件:地块需配建4500㎡的农贸市场、6100㎡的幼儿园和2000㎡的安置房,对于拿地的房企,实力与资金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开2017-14号地块卫星图】

   

  地块位置

  北侧为主干道长水路和普罗旺斯小区,其中长水路贯穿东西,往南直达高铁南站,交通便利;

  南侧规划为长乐路,长乐路往南为空地,再往南则是拆迁小区石堰苑;

  西侧规划为富润路,往西为空地,且据传也在今年的出让计划范围内;

  东侧则为荣安万科·香樟国际项目。

  而经开2017-14号呢,周边配套有大型生态区植物园、中央公园,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高中园区,不论是生态环境、还是教育资源都相当丰富。

  其余两块地的位置如下~

  【2017南-22号地块卫星图】

   

  该地块位于二环内,东侧为主干道中环东路,地段很不错哦!关键是交通真的十分便利,正在规划中的高架路更是再添交通利好。

  【2017南-21号地块卫星图】

   

  该地块位于风景迷人的湘家荡湖畔,风景秀丽肯定是不用多说了,湖景房啊有木有!

  绝对是4块精华土地啊!

  不知道这次9月28日的热度能否超越

  5月22日的那次土地狂欢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