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扫货”季,大湖滨商圈又多了逛街新去处——12月16日,湖滨三期项目(湖滨银泰in77D区)将开放试营业,这个在杭州人心目中兼具地理和历史意义的地标,“新妆”亮相。

  新开业的湖滨银泰in77D区,就在延安路和东坡路之间。这个3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地上5层,地下2层,引进了浙江首家维密全品类店等数十家一线轻奢品牌以及众多餐饮品牌,还有西选超市旗舰店等,进一步完善了商圈业态布局。在商场5楼,还打造了一个300多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登高眺望西湖。

  这里也是湖滨地区打造“华东最美商圈”的关键枢纽项目,未来湖滨三期开业后,湖滨一期到四期项目将全部“打通”。比如,从湖滨一期(湖滨银泰in77A区)到三期,有一条横跨东坡路的空中连廊。而湖滨二期(湖滨银泰in77C区)、湖滨三期、湖滨四期(湖滨银泰in77B区)之间,则可以通过地下商街连通。

  地铁也与商场“无缝接驳”,从龙翔桥地铁站的地下通道可以直接走进湖滨银泰in77、工联等商场。“这样的设计,可以极大地缓解湖滨商圈地面的交通、停车压力。”湖滨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作为湖滨三期的一部分,“西湖电影院”曾经是杭州青年男女的约会“坐标”,也承载着好几代杭州人的集体记忆。2013年1月1日零点,73岁的西湖电影院正式停业。最新消息是,西湖电影院的“回归”还要再等等,目前影院经营方还正在接洽中。而湖滨五期项目,也就是规划中的湖滨银泰in77E区,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