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的这波楼市热潮,似乎正在逐渐降温。

  近段时间,不少购房者反映说楼市似乎有松动迹象:前段时间还听说买房都要全款付清,首付六成以下的售楼处都不接待,现在不少楼盘说可以接受三成首付了。

  “房子没那么好卖了”,这也是最近记者跑盘听到最多的话之一。消失许久的电话call客、中介截客等也开始重回市场。

  从记者对多个板块的实地探访来看,市场上确实有不少楼盘较之前难卖了很多,“年底了市场供应量新增也明显,客户感觉也没那么多了。”有销售人员直言。

  不过仍有部分热门板块的热门项目,卖得不错。位于萧山环奥体板块的新城·香悦公馆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逢开必罄 今年已累计销售约20亿元

  近日,新城·香悦公馆加推了中心组团【悦界】23号楼精装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38平方米。据售楼处消息,该批房源开盘当天基本全部售罄。

  这也是今年香悦公馆迎来的第7次开盘,开盘情况也基本延续了此前的热销行情。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首次开盘以来,香悦公馆几乎都是“逢开必罄”的行情,无论是建筑面积约89-125平方米的精装高层、建筑面积约150-180平方米的院墅,还是此次推出的138平方米精装高层,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热捧。

  “从3月份到现在8个月多月的时间内,香悦公馆实际销售额约20亿元。”新城·香悦公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香悦公馆也是新城浙江今年的明星项目之一。据介绍,今年整个新城浙江的市场表现亮眼。早在8月23日,新城浙江就实现了累计签约、回款金额双双突破100亿,为新城控股集团内最快实现住宅百亿业绩的城市公司。

  作为一家入杭还不到四年的房企,目前新城已稳居杭城“第一梯队”,堪称稳健晋级的发展样本。

  内外兼修 新城·香悦公馆红动萧山

  实际上,新城·香悦公馆能如此热销,并不意外。项目高人气的背后,既有市场的需求,更有项目内外兼修的过人实力以及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背书。

  从2013年入杭的首个项目新城·山语院开始,到最近热销的新城·香悦公馆,新城一直在进行产品迭代更新。2017年开始,新城在开发的项目中导入了潜心研究的“Think芯”百年住宅战略计划,以“健康、环保、智慧、邻里、服务、精工”6大产品主张、24项核心技术、百余项精工细节,实现人性化智能住宅的又一次突破和新定义。

  新城·香悦公馆正是“Think芯”技术的代表项目之一。

  主打的PM2.5空气除霾新风系统、远程遥控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一键断电系统、环境监测感应系统)、像空调还可以提前调节成适宜的运行模式以及四合一智能入户安全门锁等,都是让购房者纷纷点赞。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产品本身外,项目所处的地段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从位置看,香悦公馆所处的板块为环奥体板块,周边有萧山区政府、萧山文化中心、华润万象汇(在建)、银河实验小学、萧山医院、大润发超市等城市配套。轨道交通利好也能享受,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通惠路站(在建)约400米。

  与此同时,香悦公馆南邻杭州南站,即享南站发展引擎,未来将重现城东新城发展奇迹。

  此次刚“抢”了一套房源的何先生就非常开心,“我买的那套总价约350万,还是精装修,边上还有地铁,以后出行也便利。”在何先生看来,香悦公馆无论是地段还是产品,性价比都非常明显。最令人惊喜的是它的楼栋位置,占据小区的中心地段,环幕双花园,南面别墅区,北靠北塘河余脉,楼下汇聚了整个小区的景观资源、配套精华。

  像何先生这样想法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这也是香悦公馆热销的原因之一。

  据介绍,在23号房源售罄之后,香悦公馆应市加推同属中心组团【悦界】的26幢138平方米精装高层,楼下直面小区中央园林景观,拥有主题架空层、社区中央公园会客厅wifi全覆盖,夜光跑道、雾森系统等园区优越资源。

  另外,建筑面积约150-180平方米,拥有双主卧、大露台、宽厨房的三层亲水排屋1幢、2幢、5幢、8幢,目前也在热销中,最高享约200平方米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