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居住,你要外出看风景而我窗外就是风景.低密,是休闲生活的开始;同为居住,你是共享生活,而我是享受生活低密,是舒适生活的开始.

  龙湖·春江天玺,南市心难得低密住区。居于此,体验生活的从容自在,这不仅是对品质生活得追求,更代表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繁花树木相携,水韵迂回婉转。所有的风景都凝结成悦人的诗篇。

  这才是高品质的优越生活,值得你一生品味。

image002.jpg

  龙湖·春江天玺 实景图

  五维景观 低密生活天赋稀贵

  作为龙湖洋房4.0代表作,龙湖·春江天玺,将引领业界景观营造标准的五维景观体系,融入园林景观之中。更以墅级标准造景,“两园”灵动艺术,“四院”各具韵味,诗意演绎江南水乡的生活场景,造就这座城市所不曾想象的美,为平湖描绘出值得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

  城市之间珍稀的自然情境,造就了洋房的天赋稀贵。龙湖·春江天玺,拥平湖极为稀贵的生态资源,以仅约百米的亲密距离,将明湖公园与青影生态绿廊划入你的视野领域,更匹配以低密规制,营造约12.5万方南市心稀缺洋房住区,珍藏一处城市中的豁达境界。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天玺 实景图

  龙湖洋房,醉美是园林

  平湖是一个江南水乡,每个季节各有特色,龙湖以四季为主题,丰润整片园林。春是人间四月芳菲时,一片日本樱花栽种成林,粉色的浪漫搭配雪白的茉莉花,一到繁花盛开,徜徉在花海中,竹海凉风主题景观,雕刻有飞舞竹叶纹样的观景石,宅间庭院特色植物以合欢花树以及青竹为主,一片竹林间,随风散落时光。

  秋是赏枫的佳时,小径之上到处都是浪漫的色彩。梅花傲骨,冬日可见。园区内用了日本禅宗庭院特有匠造手法—枯山水,以园入镜,刻画出日式禅意风雅。石材上的梅花栩栩如生,灰色的雕刻更是历久弥新。

  四季变换,不过冷暖;在龙湖·春江天玺,每一季都是一幅画卷,让人流连往返。

image006.jpg

  重庆好望山 实景图

  花园里的洋房,品质越发稀贵

  然而,在寸土寸金的南市心,有限的土地资源日益宝贵,加之国家土地政策对于高档低容积率住宅的供地限制,城市低密洋房只会越来越稀缺。物以稀为贵,越来越难得的城市洋房,相较之高层公寓,显然是蕴藏着更大的投资价值。如今,在市场的限价环境之下,与高层相差无多的洋房价格,显然是处于低值,未来的价值发展潜力更值得期待。

  当南市心的洋房日渐稀贵,龙湖·春江天玺之洋房,正以近乎孤品般的姿态,骄傲屹立于城心。更何谈如此珍贵的龙湖洋房生活,只在龙湖·春江天玺拥有。一席天玺洋房,让全平湖都为之渴望,却只为少数人拥有,谨此一份的高贵,一生值此一套。

image008.jpg

  杭州·春江彼岸 实景图

  建面约142㎡低密洋房,平湖改善之王,现火热劲销中!

image010.jpg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活动内容及特价房源以案场公示为准。不为合同一部分,本文撰写时间:2018年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