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19日讯 湖边的仲夏,正是诗意飞扬的时刻。鲜嫩的绿意,肆无忌惮地把庭前的繁花似锦浸染成苍翠一片;夏风乘着湖面徐徐而来,捎来圆荷的芬芳。

image001.jpg

  6月15日,天湖甲著,这个美的像散文诗一般的湖山院子,迎来一波慕名前来的媒体品鉴团。短暂而又美好体验,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沉醉其中,不愿离去。

image003.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沿着杭千高速下来,不到5分钟就能看到中国啤酒小镇,天湖甲著便隐于啤酒小镇的后面。经这群来自杭州的朋友们亲测,自驾到这里也不足2小时。杭黄高铁10月开通后, 45分钟便能躲进这片湖山的怀抱里。

image005.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步入门口,沿着逶迤的翠竹林,拾级而上,参观者需要一段风景的巡礼之后才能进入销售中心和样板群落,直达那片令人向往的湖面。

image007.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在这片湖畔的绿草坪上,我们怀着“一期一会”的珍惜心情,举办了一场独特的鸡尾酒音乐会,美景、美食和美好的音乐相伴左右。

image009.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味蕾在舌尖上绽放。

image011.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悠扬悦耳的音乐声响起,在大草坪上唱出湖边的美好。

  夏夜的湖边,入席而坐,凉风透着清凉与甜意,动人的音乐随风入耳入心。湖的魅力,与音乐相似,在于安放的力量,可以沉下心,找回一个最真实放松的自己,发现更多身边的、日常的美好。

image013.jpg

  v夏日雅集活动实景照


  天湖甲著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登场,湖的夜,被点燃了!

  月光为一座座新中式院子镶上一圈银边,与白天的相比,更具有一番风情。院子里的点点灯光与夜色相映,从树叶的缝隙中漏出,投下斑斑驳驳的影子,或许有人正在小院里邀月对饮。或许正有一对爱人相互依偎在阳台,共赏这美好的湖上夜景……

image015.jpg

  v天湖甲著临湖排屋样板房实景照

  “在这里,我能看到未来的美好生活。”正如随行的媒体朋友所说,天湖甲著营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国人安放心灵的归心之处,是一份有人情味的、美好的生活!

image017.jpg

  v天湖甲著高层样板房实景照

  在这本场活动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真想一直坐在湖边的藤椅上,静待花开花落,坐看云卷云舒。”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天湖甲著建面约88-117㎡墅质高层,仅少量珍稀席位在售,欲购从速。同时,一线临湖联排样板房已风雅盛启,诚邀品鉴。

  T:0571-6508 0999

  展示中心:秀湖路天湖甲著售楼处(由激情广场入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