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过去花是礼物,现在花是生活。高圆圆、黄晓明、林心如……承包半个娱乐圈婚礼的野兽派,早已融入塔尖人士的非凡日常。如今,野兽派即将幸会青山湖畔,与湖山不期而遇。6月9日,越秀·湖山悦【野兽派】鲜花样板房开放盛典暨美好生活大赏即将风雅献映。

  一场美妙的湖山花事将如何恣意铺陈?

  【野兽派】幸会湖山

  两大美学“大师”的塔尖花事

  一方是信仰鲜花美学,在各大电影、电视剧的鲜花场景频频出现的野兽派,一方是信奉湖山美学,于城市的斑斓中,于湖山的绚烂中,奏鸣生活交响的越秀·湖山悦,6月9日,两大美学生活“大师”琴瑟和鸣,为美好生活灵感相逢。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野兽派】意向图

  据悉,活动当天,鲜花美学大师野兽派将于越秀·湖山悦岛上艺术馆及实体样板房现场迸发生活的诗意,湖山花道、鲜花样板房……每一处空间都将为鲜花的蓬勃生机所围。赋予一花一物自由自尊的灵魂,追求美而有趣的生活,浪漫与美将在越秀·湖山悦气质相投。6月9日,与野兽派鲜花美学相逢,与湖山美学相悦,湖山花事,静待亲启!

  万众仰望

  湖山的美学样板 瞩目绽放

  倾慕都会塔尖上的湖山生活,自越秀·湖山悦首现以来,广受客户垂青,岛上艺术馆开放之刻,更吸引了数千人竟相争睹,沸腾杭城。不负湖山不负君,越秀·湖山悦潜心精研,建面约115~165㎡揽湖宽境大宅即将风范登场。据悉,此次将开放建面约115㎡与128㎡样板房。

image004.jpg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其中,建面约115㎡享超12米瞰院面宽,阳光大尺度倾泻而下,照亮生活每个瞬间。更配置南向约6米观景横台,一园春秋,任凭领略。更不辜负一线青山湖,一步望湖公园的天赋地利,

image005.jpg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项目另有约165㎡湖山观邸居于瞰湖首排,于云端之上安放约7米瞰景阳台,万亩湖山的“天空之眼”惊鸿而置。近30㎡双厅紧连望湖台而置,私享湖山之上的私人社交圈。未来,自浩淼碧波中醒来,在落日长虹中睡去,台下浅酌、谈谈大师著作、聊聊人生小事,就着湖上明月,吐纳湖山的自由,湖山的美学生活,就此而成。

  杭州西 滨湖轴芯 建面约115~165㎡纯粹高层湖邸即将首发

  VIP:0571-8527 3888

  项目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钱锦大道与望湖路交叉口向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