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 壹

  在都会里,生活得如鱼得水,优雅若闲,无疑是一件很酷的事。

  那种优雅并非训练或装扮出来,而是一种「始于环境,忠于内心」的生活禅意,当然,这种禅意不是形而上学的,是不同于纯粹繁华的都会意境,你不必追赶时间,把自己变得像个疲累的陀螺,也不必为喧嚣所扰耳乱心,只需轻装上阵,在心仪的大都会自由来去,恣意享受,优雅过生活就足以矣。

  NO.2 | 贰

  起源于杭州武林的某次下午茶闲谈,打卡地点是新天地·金色时光,这个被很多人言传优雅的不像话的地方。我们都发现,这里既可以成为一个人的狂欢之地,也可以成为一群人的意趣之地。

  聊到都会里的「家」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我们一致认为应该要具有让人迷恋于它的独特氛围,是归心,是浪漫,是奢朴,总归是雅的。就像我们身处的新天地·金色时光这般,人们乐于在这里安居,在这里绽放优雅人生。

  NO.3| 叁

  在新天地·金色时光的园林里,随便找一处树荫草坪落座,慢慢感受无处不在的优雅气息——这里既是传统意义上的武林,又跳脱了其中的闹哄哄,静谧悠然得像是深处都会里的某处高档私人别墅,在其花园里,小酌一杯清茶,老友边调侃着自己,边引出一大堆有趣的回忆,斟茶浅笑,袅袅茶香气在金色时光的风里微漾。

  想象之后住进金色时光,一路驱车至武林广场的途中,短短十几分钟,道路顺畅无比,快速路两侧花团锦簇,带来惬意好心情,一切都是悠然自得的优雅。

  NO.4| 肆

  生活在都会里,重要的不是身处繁华,而是自由往来繁华与静谧的优雅从容。繁华带来便利和多元享受,而静谧悠然是家的栖居环境。都会生活大美的集成就是繁华与静谧兼而有之。正如新天地·金色时光所倡导的#8分钟优雅#,慢且优雅的享受居于武林都会的一切,那就是最好的生活之本然。

QQ图片201805311702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