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以低见高,还原西湖人居高度

  杭州,倚湖而建,因湖而兴。作为世界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湖不仅成为杭州最具标志性的地标,西湖周边更是世界上最为珍贵的居住区。

image012.jpg

  曾经,西湖边北山路、南山路一带的民国别墅向来或为蒋公夫妇,或为绸商巨贾,或为一代艺术大师所有。从秋水山庄到抱青别墅,从静逸别墅到北山路84号……无不具备国际视野和建筑美学。可以说,西湖旁的低沉尊贵墅居,孕育了西湖千年的人居传统,也构成了千年杭州的人居天际线。

image013.jpg

  惟有尊贵的墅居,才是“西湖边上的住宅”理应具有的沉稳气度。首开杭州金茂府,学院路一脉西湖,以叠墅为灵感的低密空间,以国际化的建筑眼光,以中国金茂府系TOP级的营造水准,开始将这座城市亲切而尊贵的记忆唤醒,以雍容华贵的法式叠墅,还原西湖人居高度。

  贰

  一脉西湖,中央豪宅区的全新蝶变

  以西湖为原点,沿着学院路北上,就来到了杭州最具文化底蕴的“城西板块”。

  从上世纪50年代起,省委党校、团校、师范学校、外国语学校等几十所大中小学进驻城西。一直到后来的杭州商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学院等十多个高校学府环聚学院路四周。文脉深厚的城西,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

  如今,随着后G20时代的来临,杭州的城市发展不断向前,城西也迎来了再次蝶变。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交通路网的不断发达;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尤其是城西银泰城和中粮大悦城(在建)的进驻,让这片区域拥有了比拟任何一处城市核心的繁华。当年在城西就学,以及被城西人文情怀吸引的新杭州人,在这个时候纷纷入住城西,杭州“以西为贵”的居住格局就此形成。

image010.jpg

  文脉,一直是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资本。如今,文脉仍在,繁华已至。首开杭州金茂府,以旗舰大盘之姿,开启杭州“中央豪宅区”元年,以法式科技叠墅,塑造中央豪宅区标杆。

  叁

  首开杭州金茂府

  “中央豪宅区”里的稀世墅居

  城市化进程的加剧,使现代建筑逐渐趋向于高空发展。在城市的繁华地界中,低层住宅甚至很难寻觅踪影。尽管如此,低层墅居的理想依然深藏于人们心中。

image014.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科技叠墅,雄踞中央豪宅区核心,上接天空的变幻与深蓝,下取稳固的地脉精神,以上下多层空间,完成对尊贵心灵的映照。居于首开杭州金茂府法式科技叠墅当中,往来皆人物,进出皆非凡。在叠加墅式空间里,品味生活的艺术美学;在私家电梯入户厅里,奢享非凡的归家礼遇;在尊崇多套房里,享受家人一起的美好时光;在多重收纳空间里,收藏更多的生活情趣……

image002.jpg

  好的居所,不仅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更承载着一种生活意义。藏匿在“中央豪宅区”里的稀世墅居,或许是懂得生活的人最好的选择。

  首开杭州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95-230㎡臻品科技叠墅,即将全城首发,仅158席,谁先抢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