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壹

  在蓝色的海洋里,逐梦杭州西的科创理想

  5月20日上午,一场以“蓝色梦想 启封未来”为主题的天阳·蔚蓝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未来科技城科技华丽亮相。

  盛典当天,吸引了杭州各大主流媒体、业界大咖、天阳地产的忠实客户、以及数百位科创精英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璀璨盛世。为了呼应科创杭州的伟大理想,现场整体形象以高贵的蓝色为主,从外到内,宛如一汪蓝色的海洋,梦幻感、科技感十足,配合满堂华彩,俨然让天阳·蔚蓝城市展厅成为了一座美轮美奂的艺术殿堂。

image002.jpg

  盛典以一场风姿卓越的现代派舞蹈《领尚未来》惊艳开场。随着音乐声响起,画面翩翩起舞,一个个专业柔软的身姿,一次次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华美灯光的映衬下,舞出了对于杭州西未来时代的坚定呼唤。现场还融合了大咖网红对话会、互动区体验活动、开放仪式等丰富多彩的环节。

image003.jpg

  贰

  极简美学立面,国际流行审美

  未来科技城城市展厅的开放,意味着天阳·蔚蓝将会以更好的方式和服务面向科创精英。

  展厅整体形象简洁大气,外墙以通透明亮大面玻璃为主,用极致的工艺水准,打造契合城市尖端人才的苛刻审美。伫立其中,通透轻盈的多面玻璃,让视线不断延伸,室外的璀璨景象也最大程度的引入室内,充满了现代感与时尚感。

image004.jpg

  同样,这样的建造理念,也被运用在了天阳·蔚蓝项目的打造上。从纽约One57,到迈阿密One Thousand Museum,再到EFC欧美金融城。天阳蔚蓝汲取这些现代派建筑的设计灵感,外立面采用高级灰质感金属铝板干挂幕墙,外加大面玻璃元素,简洁流线,通透轻盈,呈现出奢华现代的国际气质,以极简主义美学致敬科创精英的高贵审美。

image005.jpg

  叁

  场景化公园家归心的生活秘境

  不仅如此,为了给杭州西科创精英创造年轻、时尚、精致的理想生活场景。天阳·蔚蓝园林的打造,以“公园家”为主题,从绿色、健康、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强调高标准人居体验,融合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以及丰富的功能场所,打造轻松舒适、精致尊贵现代化社区生活氛围。

  园区内的阳光草坪、童乐天地、健康跑道、长者休闲、互动架空层等场所构成了一幅美好归心的生活秘境,让家园公园化,让公园更具家的温馨。

  另外,天阳·蔚蓝专为杭州“硅谷”精英,精研出了建筑面积约95㎡-130㎡轻奢版美学著品。设计出“私家”电梯厅、宽绰客厅、U型厨房、套房式主卧、超强收纳功能等卓越空间,满足奢适的生活需求。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目前,天阳·蔚蓝,未来科技城城市展厅,已璀璨盛启,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