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29度、东经106度,这是山城重庆;

  北纬30度、东经120度,这是西子湖畔。

  从扎根山城重庆,到布局西子湖畔,这是20岁的金科发展史上迈出的重大一步。

  说起重庆,很多人或许不难想到“火锅、山城、洪崖洞、网红轻轨”等关键词,而说起杭州,也大抵是离不开“西湖、水网纵横、江南气质”等关键词。

  而当一群久居杭城的房地产媒体人,邂逅火辣辣的山城重庆,又会迸发怎样的火花?

  芬芳四月天,西湖春涟漪,4月12日至4月14日,杭州楼市新面孔金科地产,组织了杭州主流媒体代表前往大本营山城重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渝鉴东方美学品牌媒体行”。通过三天的行程,他们,对重庆,也许有了全新的印象,这些印象,关于金科,也关于渝系房企。

传承东方文化 经典一脉相承

  “从十年前的中华坊,到如今站在重庆房产市场塔尖的“九曲河”,金科保持着对东方文化的尊敬和传承。在建筑的语境里,融入中国人崇尚的礼秩、用更现代的审美表达,塑造出国际视野里的东方美。”凤凰房产杭州站的总经理步珊珊在行程结束后,如是说。

  在杭州的房地产市场,从来就不缺乏好的作品,而品鉴团这些资深的业内人士,也自然见多了优秀的作品。但这些更多的是基于样板区的打造。

  参观中华坊的时候,恰逢山城细雨霏霏,当大家走进这个交付十余年依旧如公园一般的老小区时,都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好。雨中的中华坊,更是将徽派的宽宅大院的气度演绎的淋漓尽致。金科中华坊别墅,以通天接地、前庭后院、青瓦白墙、古韵新风、天人合一、厚德载屋和村落栖居等七大特点,传承了传统文化,演绎着现代文明。

QQ截图20180421133823.jpg

QQ截图20180421133928.jpg



  如果说中华坊所体现的东方美,代表着一种经典的过去,那么九曲河便是站在国际视野之上去诠释的东方美学。作为金科三大全新产品系中顶豪传世系列【琼华】的首个代表作,九曲河以传承东方文化为起点,追求一种让人生大境归于山水城市之间的居住理想。九曲河示范区地处湿地公园旁,周边山水环抱,因势赋意,借景抒情,做到用诗意栖居表达东方园林文化的居住精髓,重塑东方建筑和园林的神韵。

QQ截图20180421134008.jpg

QQ截图20180421134050.jpg

  火辣辣不是重庆的全部,山城的居住,可以很温婉,很舒适。

创新致敬匠心重塑居住价值

  “小白小白,帮我把所有灯都关了”、“好的”。“小白小白,你在干嘛”?这是真实发生在金科·天元道样板间的一场“人机对话”。来自创新创业互联网行业十分发达的杭州,虽然媒体人对智能产品早已自带免疫,但当样板房中有这样一个外型萌萌哒的小玩意时,大家还是忍不住挑逗几番。


  2016年,金科战略转型提出“五大美好主张”来做“美好生活服务商”,而首个落地的项目,便是金科·天元道。秉持着“匠者匠心”的理念,金科天元道从建筑风格、户型研发、智慧社区等等维度进行精研,打造一个涵盖高层、叠墅、商业等多重业态的约80万方的标志性复合型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