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2月29日讯 在恒大悦珑府看来,人居是一种生活态度,正如米开朗基罗所言: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越是细微的东西,越能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示意图)

  一处住所的舒适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最初阶段的规划设计。恒大悦珑府深研诸暨人居习性,由优秀设计团队操刀,不断完善,将生活中每一处微小的细节都融入到居住空间之中;在施工过程中,覆盖从施工标准到装修全节点把控,力求至臻,以全装修住宅体系,免除客户装修的繁杂脏,为客户提供极简式生活解决方案。

  (示意图)

  静音系统 来自低分贝的关怀

  恒大悦珑府采用人车分流,车辆进入小区后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在为业主提供社区安全散步环境的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和空气污染。在恒大悦珑府全装修住宅体系中,窗户采用LOW-E窗,大面积玻璃门保证采光,更能收纳窗外怡人景观;阻隔热量散失,保持室内温度且自然环保。

  (示意图)

  多维度考量 从源头关爱生活

  空气是健康的基本要素,恒大悦珑府贴心考量,除了配置中央空调系统之外,恒大悦珑府基于现在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配备全屋新风除霾系统,24小时的鲜氧供应,还能有效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呵护家人的健康。此外,恒大悦珑府还在会所和社区内增加了恒温泳池、健身厅、桌球室、乒乓球室、按摩步道、健身器材等贴心设计,让业主对健康的追求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示意图)

  智慧收纳 生活更加从容

  跨入家门的第一道空间,玄关显得尤为重要。深度提炼功能秩序,按照人体工学打造适合尺寸的过道储物柜、悬空柜下空间、厨房橱柜、浴室收纳柜等,以全屋收纳系统实现室内空间的舒适整洁。卫浴收纳空间的设计上,恒大悦珑府创新性的将收纳与浴室镜合二为一,让瓶罐小物也有了立足之地。

  人性化设计 细节处彰显用心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在恒大悦珑府体现的淋漓尽致。卧室温馨小夜灯,灯光柔和,方便起夜,也不影响家人休息;厨房台面挡水条,防止台面积水滴落到橱柜,引起发霉;防溅插座有效阻止水溅落到插座避免可能出现的触电;厨房水龙头,细腻的实现冷热水的转换,避免冷骤骤热的尴尬,同时出水含有30%气泡设计,节能环保,更有防止溅水的贴心设计;镜下灯带、切菜灯、紧急呼叫按钮……每一处的细节呈现,都彰显出恒大悦珑府的用心。

  智能化升级 让生活生省心

  在恒大的全装修体系中,智能化配置也将成为生活幸福指数提升的重要一环。集密码识别、门卡、钥匙于一体的智能门锁,更好的呵护入户安全,可视对讲系统,通过对访客的身份识别,提升居家安全性能;智能马桶通过遥控装置,实现身体冲洗、座圈保温、暖风烘干、自动除臭等多种功能,轻轻一按,所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

  (示意图)

  恒大集团聘请业内设计师针对不同户型及生活细节的反复推敲,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户型之中,力求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的完美平衡。

  恒大秉承恒大精筑理念,将约10万方欧式园林(在建)与9栋瞰景高层、20栋花园洋房、86栋双拼别墅和谐融合,约1100㎡中央御湖(在建),成就不少人的湖居生活梦想。目前,恒大悦珑府新品预约已全面启动,建筑面积约98-180㎡精著华宅,建筑面积约222㎡纯双拼院落。